兩個Coach包的主人今兒個在特香齋慶生 

 

話說一年前我們在撲攏拱的水蛙碳烤慶生之後 

 

決定今年改走有氣質的高檔路線 

 

不過事後證明無酒不歡的我們 

 

還是走回頭路好了

 

 

11月都還沒到就急著慶生 

 

沒辦法 

 

誰叫我們今年的生日行程滿檔 

 

大眼妹人在義大 

 

寶貝人在張家界 

 

 

吃吃喝喝是件快樂的事 

 

和喜歡的人一起享用美食更是一大樂事

 

 

不過因為本人的Coach包事件造成小小的辯論大會 

 

請問 

 

吃吃喝喝到底能不能算是禮物

 

 

這真是個見仁見智的好問題   

 

像我這種極度重視紀念節日的人來說 

 

除了吃吃喝喝實在無法滿足說 

 

 

並不是貪心 

 

其實我啥也不缺 

 

重點是心意問題 

 

就是喜歡睹物思人的fu 

 

 

有老公連老婆生日都記錯  

 

我沒說是誰喔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 

 

是不是該幸福的偷笑了呢

 

 

從2009年開始約定要一起過生日 

 

突然   

 

對這個日子變得更加期待了

 

 

2009年 Friday 

 

2010年 水蛙碳烤 

 

2011年  特香齋 

 

 

只相差一天生日的我們(對於年份完全省略....)

 

不知從何開始變成好朋友滴

 

我想 

 

都不重要吧 

 

 

一樣愛黑色bling-bling 

 

一樣迷戀黃色系物種 

 

一樣愛恨分明的天蠍女   

 

 

好險 

 

精心挑選的禮物還沒納入過妳的收藏

 

不然 

 

我臉應該會當場綠掉

 

 

回憶2009年http://tw.myblog.yahoo.com/mystyle101-mystyle101/article?mid=2457 

 

想起2010年http://tw.myblog.yahoo.com/mystyle101-mystyle101/article?mid=5033

 

2011年的今天 

 

我們仍然滿載著歡笑 

 

三八阿花的無厘頭 

 

口風不緊的胡亂洩密 

 

 

 

點點滴滴   

 

都是幸福 

 

 

 

生日快樂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