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又出現相似的笑容了 


詭異的微笑 


在這原本應該哭泣的夜晚 


 


有些事 


總在毫無防備突襲而來 


有些人  


總在無意間展現真面目 


 


一直以為自己是somebody 


其實好像不過是個nobody


 


要不是自己病態的執著 


事情好像也沒那麼複雜 


 


一段關係的結束 


代表著重生代表著希望 


而意外的大禮 


應該是某人給我的一句話 


 


挖塞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沒價值說 


真是夠了 


那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大小姐居然也有今天耶   


 


也許會為自己多年的付出感到不值 


不過哩馬幫幫忙 


人家又沒有要妳付出 


自己一廂情願就不要在那邊哀嚎  


 


愛著卡慘死 


能怪誰 


 


回顧手機裡所有簡訊 


一點一滴都是回憶 


花了點時間刪除 


手指居然沒有想像中懦弱 


 


想飛就飛吧  


是啊 


早就該飛了 


老執著在一個不可能的可能裡原地打轉 


瘋了妳       


  


消失的不只是香水味 


還有我心底最深的依戀   


 


把傷心打碎...   


聽見  狡猾的辯解 看見 自私的感覺 
胸口的酸 要比痛更強烈 
變心  我可以成全 貪心 怎麼能妥協 
你不懂得  我倔強那一面 

你不能拿一半的愛 來交換我的全世界 
別用回憶騙我忘了一切就不變 
而回憶就像紛亂的線 快把我纏繞成一個繭 
但不逃出黑暗房間  就沒藍天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背叛 並不是雨點 風乾 就沒有感覺 
而是水災 把什麼都淹滅 
變心 我可以成全 貪心 怎麼能妥協 
你不懂得 我倔強那一面 

你不能拿一半的愛 來交換我的全世界 
別用回憶騙我忘了一切就不變 
而回憶就像紛亂的線 快把我纏繞成一個繭 
但不逃出黑暗房間  就沒藍天 

一大片天空可以飛  卻躲在原地太浪費 
我要的幸福和完美  一定會有人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