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個熱愛青山綠水的人 


也不知道怎麼搞滴   


大眼妹每次看到綠色都跟看到鬼一樣


 


拿吃的來說 


買個飲料給我綠色吸管我也變臉 


老闆還會小聲的說   


厚...小姐!你國民黨的齁...


 


用的來說 


親朋好友出國送大眼妹禮物都知道要避開任何綠色的東西   


真難搞


 


衣服鞋子就更不用說了 


絕對不能有綠色出現在我身上 


不過在醫院只要看到VS穿綠色值班服又覺得好man 


夠了喔妳


 


今天 


又進一堆高檔貨的二姐把大眼妹當model幫她試衣服 


這件綠色的洋裝倒是破天荒頭一遭出現在大眼妹身上 


二姐拼命在一旁洗腦說好看ㄟ 


還嚷嚷著要送我逼我就範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恐怖 


大眼妹的綠色恐懼症好像好一點了耶 


改天如果在我身上看到綠色出現 


就代表我的"症頭"又少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