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把這篇文章歸類在美食饗宴 


一方面是沒有享受下午茶的fu   


一方面是期望太大



來到大遠百5F 


一出電梯看到這種貴族風是有開心啦 



可是大眼妹還是一臉倦容 


原來"UTI" 的臉是長這樣



身體不酥胡還趴趴走是怎樣 


妳以為自己是神力女超人嗎 



要不是有人跟我說玫瑰夫人雙人下午茶超讚  


我也不會拖著疲憊的身軀硬著頭皮赴約



看不出來八 


因為大眼妹一看到鏡頭就會活過來啦 



看到這麼做作的椅子不做作一下怎麼行



這玫瑰椅一整個就是贏了


害我都想訂做一張帶回家放了 



有那麼一點高級餐廳的fu 



有水晶燈當然更加分啦



不過這樣的空間環境比較沒有隱私感 


畢竟下午茶對我而言就是要配八卦


 


大家好像都吃雙人午茶套餐 


我們也是為了這個來的咩 



很期待它們家的瓷器 


因為聽說很高檔



結果怎麼感覺fly送我的還比較美哩


你看看你看看我說的是真的吧 ↓ ↓ ↓ 


http://tw.myblog.yahoo.com/mystyle101-mystyle101/article?mid=5782&prev=5783&next=5654&l=f&fid=120 



然後是這個標準三層點心架 


盤子還是純白色滴   


挖勒 



好啦我要開始當貴婦了



中午沒吃 


不過隔壁桌端來一大盤義大利麵時突然有點後悔 



因為這三層吃完我都快變螞蟻了   


甜吻吻   


腦中居然浮現維力炸醬麵



別桌晚餐的餐具準備好了 


怎麼感覺晚餐比較厲害


找機會再給它晚餐一次機會好了 



我想我還是乖乖打道回府養病好了



口年啊


感謝這些天幫大眼妹咖診的姊姊妹妹們  


希望不會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