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硬漢嶺+碧瑤山莊這組合在2009年父親節就玩過了 


不過老爸一直念念不忘硬漢嶺 


還說再過幾年可能就沒體力攻頂了 


這些話聽在大眼妹耳裡其實很心疼滴 


畢竟老爸的體力一直比我還好(汗顏)



前往硬漢嶺登山口時經過這座林梢步道 


我的媽呀什麼時候蓋這麼美麗的步道我居然不知道 



老媽更是捶心肝的說 


我們不能走這個就好了嗎 


ㄟ....歹勢喔 


慶祝父親節當然得聽老爸的啦



所以...


硬漢嶺我們來囉



今天對大眼妹而言硬漢嶺是場硬仗 


因為大病初癒加上早上跟主任的診   


所以除了兩小時午覺充電之外還喝red bull


真的不是在幫red bull打廣告 


實在效果驚人捏



出發囉


GO GO GO~



這條登山道裝載著大眼妹滿滿的回憶 


從國小跆拳道訓練一直到今天 


20多年的光陰攻頂無數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觸 



會喘會腿軟是一定的  


畢竟一天到晚呆在醫院都沒運動 


欠訓練



上氣不接下氣時發現又有美景出現在眼前 


總能成為我繼續爬上山的動力



很愛經過這裡 


看著竹林隨風搖擺的瀟灑 


發出陣陣低吟聲


彷彿在為經過的我們加油捏 



前面這對男女讓我好羨慕 


一條毛巾兩端綁著揪揪牽繫著兩人的手 


一步步登上彼端幸福的終點 


從小動作就能看出兩人的心緊緊依偎 


真希望我也有如此Mr.right



看到中繼點的涼亭整個就開心 


因為距離終點只剩一半啦



這座涼亭原本破舊不堪 


現在也翻修了耶 



老爸依舊健步如飛 


讚啦 



這時候不得不驕傲我有如此優秀的基因



怎麼前面兩位姪子臉色慘白啊


你累了嗎 



嘿嘿 


我們是立志要凍齡的姊妹花  



我不是弱者 


所以稍做休息後要繼續前進囉 



在山林裡完全感受不到烈日的侵襲 


只有陣陣蟬鳴聲傳入耳裡 



身處如此大自然懷抱 


一切都變得美麗了



前方100公尺就是硬漢嶺囉 


步伐不自覺的加快了 



老爸攻頂的背影 


是不是很帥啊


「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揀重擔挑;為學硬漢而來,為作硬漢而去」。


這就是硬漢嶺的精神啦



這麼多年來硬漢碑屹立不搖 


敬請期待"那些年大眼妹的硬漢碑"文章 


需要時間整理一下 


有些年也許會嚇到人



可惜少了大姊一家人


今天劉家的硬漢只有八位壯士 



把大台北踩在腳下 



孟子曰:孔子登東山而小魯,登太山而小天下。 


大眼妹登觀音山而小天下。 


硬要改人家孟子說的話 



看到這一切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啦 


是不是



大眼妹很愛爬山 


因為知道終點所得到的回饋是再多財富也買不到的 



也許需要一小時換來一瞬間的感動 



然而這一瞬間卻能化為永恆



晚餐來到碧瑤山莊補充能量 



從硬漢嶺下山大吃大喝完全不會有罪惡感 


不過大家拿筷子的手都抖個不停還挺爆笑的 


碧瑤山莊真的好吃又便宜捏 


假日來的話最好先訂位喔 


http://www.beyou99.com.tw/



晚安。觀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