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習慣事情總照著自己的步伐前進 


在2012年苗栗的夏天 


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 



帶著雀躍的心情出發前往苗栗 


這段旅程真的來得有點意外



感覺想要逃離什麼 


又感覺期待抓住些什麼  


唯一確定的是往山裡開就對了 



原本就有強迫症的我 


出發前發現這將是一場沒有計畫的旅程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原本想去天空之城 


卻被苗栗人打槍



說真的 


也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要我放輕鬆 


我也就一直處在有計畫有目標的狀態 


連玩樂也要實事求是 



來到泰安洗水坑豆腐街 


不像深坑老街永遠人山人海 


這裡過了草莓季之後就人煙稀少了 


想避開人潮的我再適合不過 



炸黑豆腐 


我還真的沒吃過耶



雖然沒有餓的感覺 


不過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還吃得下熱呼呼的炸黑豆腐 


可見是真的好吃捏



再次來到泰安觀止 


一樣三過家門而不入 


它的美卻一樣讓我想再次駐足 



巧克力雲莊上次也是咻過去 


進來瞧瞧發現別有洞天 



很舒服的長椅 


讓人流連忘返 


 


心情不好就該出去走走  


不然早晚會悶出病 


 


這世上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只有走不出來的死腦筋 



我想我會一直豁達下去  


盡量輕鬆面對我所有苦痛   



如果裹足不前 


會錯過什麼樣的風景只有自己承擔     



活著 


就是要開心 


不然哩



浪漫的紫藤超美的    



輕鬆走在客家大院  


客家人也好 


外省人也罷 


我們在相同外表下卻流著不同族群的血 


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I don't know...



我愛吃小吃


不一定要大餐也很滿足    


江技舊記的店名超特別的捏



這個好吃到讓我想流淚的肉丸 


聽苗栗人說已經家傳三代了   


天天高朋滿座



這碗餛飩 


剛好反映了我的心情 


我其實很討厭吃餛飩滴 


可是怎麼今天吃起來特別美味   


或許在隨心所欲心情下所作的一切 


都變得簡單而愉悅了吧  



我是鄉下人眼中的城市女郎 


但藏在心中的卻有一個樸實到不行的小女孩  


或許因為如此 


我在這片好山好水才能如此自在吧   



握在手中的不見得是擁有 


手放開才看得見最真的美 


或許 


這才是我該追求所謂最美的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