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的小龍女在今天良辰吉時降臨人世 


彷彿夢境般 


就醬一個小生命蹦出來了



瞧她睡得如此香甜 


可愛的哩 



大家都說我像媽媽喔 



像媽媽一樣那麼會睡嗎


阿姨陪了妳快四個小時 


沒看妳醒來幾分鐘耶



妳媽咪可是辛苦的正在努力製造妳的專屬大餐捏


讓妳頭好壯壯的ㄋㄟㄋㄟ



得來不易的初乳


搞得我都想下去買鮮奶了



阿姨餵妳喝喔


ㄟ...給點面子好不好


這畫面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啊



我是小Fly


體重:3125公克


身高:53公分



我們接獲通知要帶小龍女去打疫苗 


在這裡我要給敝院的嬰兒室同仁掌聲鼓勵鼓勵 


長庚居然是自己推baby坐電梯去嬰兒室耶


超不可思議的啦 


不過小龍女有我這位專業的護理師護送當然安全無虞囉



因為小龍女很堅持一直處於睡美人狀態 


大眼妹只好想盡辦法捕捉各種角度



想讓畫面生動一點



幫小龍女擺各種pose 


以後長大媽咪跟阿姨再把畢生絕活的拍照pose傳授給妳



跟Fly一樣修長的手 



今日的冠軍照


小龍女大概為了證明自己是個長腿姑娘 


居然把腿抬高高...維持很久...


叫妳第一名啦 


 


希望妳平安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