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累的時候會說出什麼話自己都不知道 


 


大眼妹好像比較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平常就走"冷"路線的我 


體力透支時就更不說話了 


用"眼神"跟病人交談是我的絕招 


往往傳達的都是...


不要惹我


 


排mammo guide needle localization的一段對話...


Dr:幫妳排這個切片手術喔 


P't:那我需要帶家屬來嗎 


Dr:最好有人陪妳來!因為我切下來的組織會給家屬看一眼


P't:沒關係!醫生!你可以等我醒過來再給我看就好了!


Dr:我不會讓妳醒過來的....


P't:...........


我不會讓妳醒過來的


 


笑死我了


一整天的疲憊感瞬間全消 


感謝累到攤的Dr所提供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