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醫院工作的人就有義務幫誰誰誰的誰誰誰橋事情  


更何況是誰誰誰的誰誰誰  


干我屁事啊


 


在急診沒床位找我  


住院開刀要關說找我  


門診掛不到號找我  


你他媽的生小孩要不要我幫你啊  


 


今天真的氣到了  


還是一個我之前已經鄭重警告過不要再來煩我的人 


現在是怎樣  


一定要我飆髒話才知道罷手是吧  


 


深呼吸 


阿彌陀佛   


嗡嘛呢叭咪吽  


阿門


唉。。。 


還是無效 


還是#$%&*!>?比較有效


 


雖然這是個靠關係的社會沒錯  


我哪天也有可能會需要他人協助  


但是你也好歹衡量一下關係人的身份  


牽拖到祖宗八代遠的路人甲就別來鬧了吧


 


老娘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不要吃飽沒事來試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