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朱大鋒先生網誌文章~別把醫院當王品,你他媽的憑甚麼當大爺!~之後


除了拍手叫好之外 


實在忍不住想跟朱先生做個朋友    


要是每個病人都能以他的觀點就醫的話 


天下就太平了...


 


問題是 


那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吧


明明只付滷肉飯的錢還想吃牛排 


真是夠了


 


三餐不正常會胃出血 


看見那些腦殘法令會吐血  


工作時遇到鳥事會氣到腦出血   


唉...


為了減少猝死的機會 


只好讓以下對話發生了


 


為什麼看這麼慢啊 


等一下換你進來30秒就給我滾出去就會快了


 


怎麼剛剛才30號一下子就跳到40號 


自己不在現場等難道要我為了你把號碼停在37號喔...當自己是誰啊


 


為什麼幫我掛那麼後面的號碼啊 


你以為在買電影票還可以劃位喔


 


我想要健保床靠窗戶那一床   


我還靠走道哩有床就要偷笑了啦


 


(排檢查)


可以排晚上嗎 


晚上沒有做... 


可以排假日嗎 


假日沒有做...


可是我都要上班ㄟ怎麼辦 


當我們超人喔你要休息我們不用休息喔


 


健保卡沒還我 


你沒給我...


怎麼沒給剛剛明明給妳了(兇) 


沒有!要不要口袋找找看...


找到了(無語)


你媽沒教你對不起怎麼說喔


 


以上對話目前只有在心理運作 


等哪天真槍實彈搬上檯面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