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很勇敢 


我以為我很堅強 



跟妳比起來 


我的煩惱算什麼 


跟妳比起來   


我的痛苦算什麼 


 


我不願意讓妳看見我的淚水 


我想讓妳聽見我的笑聲 


只希望感染妳的是我的勇氣與樂觀


無奈到頭來


我不過是個懦弱的膽小鬼... 



被ICU裡機器包圍著的妳 


怎麼變得這麼渺小 


那些管子是幹什麼的 


就算身為專業的醫療人員也被瞬間擊垮   


 


我輸了 


我也哭了...  


 


對不起親愛的 


讓妳看見我不爭氣的淚水 


淚水 


是妳最不需要的 



我知道現在很辛苦  


我也知道妳很累  


可不可以為了兩個小寶貝好好振作起來 


可不可以為了愛妳的家人朋友們加加油   



求求妳 


我想要看見重拾健康美麗的妳 


我想要和妳一起上操到不行的診 


邊幹剿psycho邊想辦法應付Dr.


我想要....


回到我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