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是那種一拿到小說看不到一頁就會馬上睡著的人 


所以 


電影都已經看完回來想寫點東西才發現 


喔~原來飢餓遊戲是暢銷小說改編啊  


還有三部曲哩


雖然醬子好像對書迷有些許不敬 


不過蝦咪嚨们哉好像也不賴 


因為有很多書迷對於電影沒拍出原味大失所望捏



這類型電影其實讓我想起生死格鬥 


就是廝殺的真人實鏡秀 


也有人說它根本就是日本大逃殺的美國版



管它什麼版本 


大眼妹就愛這種女性的狠角色


不一定是個美女 


但舉手頭足都充滿魅力 



飾演凱妮絲的Jennifer就很有味道 


我超愛她拿弓箭朝著首席遊戲設計師射蘋果那一幕啦




飾演比德的Josh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地心冒險捏 


他也是迷走星球裡面的那個哥哥咩 


么壽.....一路看他長大是怎樣


所以還不習慣看他變這麼"Man"


妳自己都幾歲了還不讓人家長大是怎樣



其實根本是偏心片中的第二男主角蓋爾啦


導演怎麼選角的啦 


害我整個就是偏離主題一直期待他跟女主角在一起 


(咳....)


這又不是愛情片



這....怎能不讓我分心哩 


口水都流下來了


聽說第二集戲份會變多是吧(磨拳擦掌.....)



整部片除了緊張刺激的節奏之外 


還結合了親情和愛情 


雖然這份愛情比較像患難見真情 


死都不肯放棄蓋爾就對了


不要期待有血腥場面喔 


 


大眼妹睡前的碎碎唸....


看電影要打卡的人可不可以在進場前就打一打 


或是前面放一些預告片打也可以啊 


都已經進入正片了才在那邊打卡是在打屁喔 


你不知道很亮很刺眼嗎 


跟不該公開的人看電影是你家的事 


要嘛就不要打卡 


打了還在那邊討論怎麼解釋兩個人在電影院巧遇 


厚.....現在的人是怎樣 


手拿智慧型手機腦袋就變智障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