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其實是有很多種功能的 


無聊可以打發時間 


偶像鉅作不朝聖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續集系列為了有始有終  


心情不好想轉換心情笑一下 


今天 


則是想讓自己有個光明正大流淚的機會。。。 



如果上天堂前 


上帝給我三個願望 


我應該許下什麼願望 


竟然 


沒有答案 


或許是因為今天情緒複雜 


我還沒學會一邊悲傷一邊開心 



我曾經把愛情看得很重 


勝過生命中的一切 


總覺得愛情的滋潤贏過任何保養品 


發生了這麼多事 


什麼是最重要的 


健康的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吧 


那些小情小愛的或許會為生命帶來悸動 


但沒有了健康的身體 


該如何體驗這一切 


 


宿命輪迴無法掌控 


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安排好的命運一一上演 


無力無常又無奈  


 


生命如此短暫 


我想我們都該學會勇敢去愛 


然後 


笑看生死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