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小徑。瀑布 


一直是我對烏來的記憶  



只有在這裡 


路的盡頭不是盡頭 


驚喜 


總在轉角偶遇     



告別都市裡的繁華   


遠離人聲鼎沸的嘈雜 


這裡 


靜的可以聽見呼吸心跳聲 



將思緒付諸流水 


縱使越流越遠 


卻得以自由 



踏上這段旅程  


終點已不是重點     



藍不是藍 


綠不是綠 


眼前的風景 


已分不清誰才是主角 



是被風吹落的樹葉  


還是接起落葉的漣漪  



是聞風不動的大石 


還是隨風搖曳的枝葉  



青山本不老 


為誰而白頭 



綠水原無憂 


因何而皺面     



青山不老 


綠水無憂 


為雲而白頭  


因風而皺面 


我既不為雲亦不為風 


只為心中最深的悸動 




海枯石爛 by Olivia Ong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