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 


大眼妹都有吃不完的尾牙 


今年農曆年來得特別早而且也不知道在冷什麼 


搞得我沒心情準備尾牙的衣服   


只好把這幾件沒穿過的湊一湊



大概因為包得這麼緊害我沒抽到想要的獎 


原本想派出我可愛的骷髏頭希望能咬到大獎   



大概把骷髏頭戴反了 


嘴巴應該向外咬滴


下禮拜再試一次



這是主辦完咱家OPD的聖誕尾牙趴之後第一場別人家的場子 


心情實在是有夠輕鬆的 


走進餐廳的步伐輕快的哩 


跟之前走進海釣船差很多 



我們三個坐著沒良心的小黃先到了 


所謂沒良心的小黃=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浪費時間+把我們當白痴繞路 


馬的當我不會開車啊   



孕婦的運氣都很好 


想說坐逸嫻旁邊沾點喜氣說 



因為太早到了 


搞得我們好像很餓的樣子



土城青青餐廳 


多年前的記憶還不錯吃 


不知道今天花生什魔術 



這兩瓶紅酒算不上好喝 


但卻多少讓我可以稍微不清醒一點 


尤其是看到某人出現 


務必把自己改為"景深模式" 


模糊就對了



和外科部主任清一色娘子軍



搞了半天還不上菜 


可愛的i phone頂一下 



身邊的朋友一一淪陷加入智慧型手機的家族 


大眼妹會不會是撐到世界末日的最後一人哩 


唉....


跟我一起撐下去吧 


目前還在用"按鍵"的朋友們


扛巴爹喔 



吃什麼不重要 


因為真的so so 


照片看起來很好吃是怎樣



我的骷髏頭沒有幫我咬到大獎 


還好有參加獎不然我會哭死 


不過之前是誰說抽到車位尾牙就不care的



逸嫻抽中數位相.......................................(拉長音)...............................................框



第一次參加的寶貝抽中2000耶



可愛的院長大人來我們這桌幫大家看面相取名字 


幫大眼妹取"人人追" 


挖勒算你準  


其他有蘋果、可愛、溫柔、美人、........忘了 


忘記跟院長ㄋㄞ一個紅包了 


下禮要拜記得



很不想以這張照片做結尾 


可是太經典了


我只能說 


院長真的不好當......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