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誕尾牙結束了 


所以這篇文章可以公開了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講求完美的程度 



就在我因為名單變動而重做時    


其實有人跟我說.....誰會去看桌卡啊


不管有沒有人看 


至少我想呈現的是完美 



口年的寶貝 


在我的鞭策之下完成超出我預期的外皮


真的爆美的啦 


手工組組長當之無愧喔 


可惜割字的畫面忘了側拍  


就是舞台上那10張海報啦 


那才是偉大工程啊




大眼妹正在為聖誕老公公的頭髮努力中 


努力到把家裡搞得都是棉絮 


終於做第二頂時成功了



將將將將   



試戴結果非常滿意 


因為做得粉辛苦 


所以當天看到聖誕老公公遭遇不測 


真是好氣又好笑 


只注意到它的蓬鬆厚實度 


忘了把牢固性考慮進去 


A害


 


整場聖誕尾牙趴從構想到準備超過三個月 


因為精彩所以值得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