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這句話我以前覺得是很誇張的形容詞 


在聖誕尾牙趴結束後我發現一點也不誇張 



不做就不做 


要做就做到最好 


加上大眼妹一直很想搞個趴踢來瘋一下 


趁這次福委主辦歲末年終尾牙 


終於讓我有大顯身手的機會了 


 



設計競賽遊戲是件粉傷腦筋的事 


就我個人而言 


吃到一半被叫上台是件很不思胡的事 


而且非常討厭做一些有損形象的蠢事 


甚至連最簡單的唱歌也要顧及到台下聽眾的耳朵....


因此 


讓大家上台要有誘因 


不要因為上台少吃兩口而感到怨恨就對了   



音樂真的是靈魂 


它可以慷慨激昂 


也可以溫馨歡樂 


光是選曲就花了我近一個月的時間 


改了又改 


真的很愛這些炒熱氣氛的音樂 


感謝提供喇叭的善心人士(不具名) 


雖然後來居然落漆給我沒電


挖哩勒 



拜聖誕夜所賜 


可以以聖誕節作為主題 


福委們穿上我選的聖誕圍裙聖誕帽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心裡臭幹剿我 



可是穿起來真的粉口愛捏 


紅八八的超有聖誕氣氛啦 



擔任主持人的我和淑娟則是穿聖誕洋裝和戴麋鹿髮圈 


其實我原本想穿淑娟這件的 


可是考慮到要跑全場裙子還是不要太短好了 


免得台下良家婦女帶來的老公受不了     



麋鹿髮圈是在韓國愛寶樂園買的 


每年聖誕節都要拿出來戴一下 


今年也正好派上用場



關於我的聖誕洋裝


很多人都在詢問   


其實是我八百年前鬼打牆買的 



從來沒穿過還差點被我丟回收哩 


沒想到這麼適合聖誕趴 



為了營造氣氛我還加碼自製音樂MV


在賓客進場時播放一整個有FU啦


等節目正式開始前也可以欣賞照片找找自己呀


雖然當場被投訴主辦人"獨厚"自己三張大獨照  ↑↑↑


現在是怎樣 


不行喔



為了怕冷場設置暗樁是一定要滴 


兒科幫是我最大的暗樁 


只有她們知道節目流程和當晚最的大爆點 


不過這也苦了她們這段時間一直被逼問    



拍照成痴的大眼妹怎能忍受不拍照哩 


所以當晚也特別商請子田大攝影師側拍全程錄影   


讓整晚的回憶能完整紀錄


 


聖誕夜當晚寒流來襲 


我只穿著薄薄洋裝像花蝴蝶般穿梭整場 


因為太High了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 


 


我雖沒有用了十年功  


不過拜精心策劃所賜 


整場聖誕尾牙相當流暢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