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關。我最搖擺


每桌暗藏其中一個椅子底下貼計步器 


幸運的計步器得主上台...



這時大家都以為有紅包可以領了 


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啊 



把計步器別在身上開始搖搖搖比誰的數字最多囉   


看到不知情的孕婦上台說真的有點擔心她早產....



把數字歸零要準備開始囉 


GO~~~



搖哩搖哩  


淑娟拿著紅包等著冠軍 



冠軍產生囉 


恭喜秀霞姐 



每天走路上班不是走假的


 


第二關。虎克船長



不需任何技巧完全憑運氣得獎金 


殺死虎克船長就下台 


最後留下的就是冠軍啦



這關原本想玩個兩輪的 


阿哉虎克船長這麼難殺死 



一群大朋友小朋友沒完沒了 


終於最後剩兩個人PK了 



個人還是覺得上來搖比較乾脆


 


第三關。啤酒大賽 



600ml台灣啤酒一人一瓶比賽誰先乾完 


基本上這關是為自己設計的



愛喝是主要原因啦     


再來就是主持久了會口渴



想不到OPD臥虎藏龍 


這群女人手裡一拿到啤酒眼神馬上不一樣了 


整個江湖氣勢全跑出來 


驚死人 


還集體圍剿台上唯一的男性 


笑死我了



基於男女平等原則 


他並沒有被轟下台 



其實大眼妹愛喝酒 


並不代表喝得快啦 



而且啤酒么壽冰的 


差點沒變急凍人


有人勢在必得  


台下幫K.C加油的聲音讓我知道可以慢慢喝了



所以冠軍得主K.C得獎感言就是 


平常就有在練喝冰的啦



啤酒大賽之後 


整個場子更熱了   



酒真是穿腸毒藥...  


喝了會傷肝 


不喝會傷心啊


 


第四關。身體密碼 


主持人隨機請一個人說出一組數字 


身上的發票、證件、識別證、衣服只要有該組數字 


第一個衝上台的就是得獎者啦 


 


個人在設計這遊戲時 


覺得應該可以玩很久 


醬子也才有足夠時間讓我的神秘嘉賓去換裝 


阿哉完全不如我預期 



第一組"14"龍蓀姐拿著口香糖衝上台 


挖勒 


可以再快一點沒關係啦 



第二組"1234"夠難了吧 


我才在台上暗自竊喜不到幾秒鐘 


惠玟就拿著我設計的桌卡衝上台 


靠腰 


嚇死我了



一方面我很感動有人認真看桌卡 


一方面我很傻眼這兩包紅包也送出去的太快了吧  


我想 


我的神秘嘉賓應該連衣服都還沒穿好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