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最大爆點


就在玩身體密碼時 


映姿已經偷偷溜走準備換裝了 


因為身體密碼一下就玩完了  


雖然傻眼 


不過也讓我有時間幫聖誕老公公橋頭髮  


畢竟這頂假髮是我做的



看著映姿著裝完畢 


回到舞台上宣佈有神秘嘉賓要加入我們囉 


大家交頭接耳不停望向門口 


好奇到底是誰會出現哩



掌聲歡迎聖誕老公公 


隨著聖誕音樂一下聖誕老公公進場 


大家隨即陷入瘋狂 



聖誕老公公是來發糖果的  


阿哉遇到這群恐怖的女人  


有多恐怖....


畫面會說話



這些都是犯罪現場的照片  


有偷襲聖誕老公公的 


也有想偷拿糖果的 



左右護法一個保護聖誕老公公的頭髮一個保住禮物袋 


揪恐怖



在台上的大眼妹完全不知道後面已經發生慘案了 


還以為只是一群熱情的女人暫時擋住聖誕老公公的去路哩



整個被打敗的聖誕老公公


不知道映姿當時心理有沒有OS幹嘛答應要客串 



妳們這群么壽的女人把聖誕老公公搞得不成人形 


害我節目沒辦法繼續 


A害



聖誕老公公整裝後二次進場 


這次有稍微理性一點 



真的笑死我了 


害我笑到差點沒辦法主持 



好不容易衝出重圍到舞台上了 


趕快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我辛苦做的假髮被扯得亂七八糟了啦



我有猜到這個爆點會造成轟動 


沒想到是造成暴動



因為聖誕老公公快要不能呼吸了 


趕快抽獎好讓她下去休息



好歡樂喲


小朋友應該看傻了吧



聖誕老公公的魅力連大眼妹也難以招架 


真的超可愛的啦



現在是什麼情形 


看得出來寶貝超盡責想帶聖誕老公公逃離現場 


阿長還沒照到啦



節目即將進入尾聲 


大眼妹也快沒力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