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之前曾說過 


結婚前什麼鳥事都有可能發生 


不過相信一切都能否極泰來


 


今天 


我真的見識到自己"皇帝嘴"的功力了



Fly的英英美黛子同事做的簽名筆 


是不是很卡哇乙啊


拿到筆的人沒有一個不讚嘆不拍手叫好的


可是啊 


就是有像大眼妹這種英英美黛子二號會手癢 


硬要幫人家加鑽


人家就愛bling-bling嘛....


 


問題來了


這麼多人都沒有半個人想做這件事 


試~~~~~~~~~~~寫 



四枝筆裡面有三枝沒水.....


沒~~~~~~~~~~~~~~~~~~水


真是晴天霹靂啊 


 


請幻想一下以下這個畫面 


大眼妹沒有拿肥來加鑽 


也沒有人想到要試寫 


婚禮當天簽名綢上擺著這四枝兄妹 


....................................................................


 


唉 


我想我真的是Fly的貴人吧 


現在 


我的工作不只加鑽了


 


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大家這種親名筆的正確做法 



筆蓋的地方不要包到緞帶啦


厚.....


蓋子蓋不緊當然就沒水啦  


六年前大眼妹婚禮的簽名筆到現在還可以寫捏


 


現在 


還沒有心情加工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