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英英美黛子的午后 


踩著輕快的步伐到捷運府中站 


幹麼強調"輕快"


因為自認還算年輕人啦...這個等一下再講


 


接到新娘子的電話之後竟然陪嫁的夢幻洋裝就接著出現了 


實在是幸運ing啦


報告新娘子我終於買到衣服了


而且是不會很"唉喲"的雪紡紗



原本要到古典玫瑰園走氣質路線 


後來發現這家位在誠品三樓的桃餐廳 



桃紅色的招牌真的可愛捏 


重點是好便宜喔 



下午茶才...85元


有沒有搞錯 



洋蔥呼拉圈 


連名字也取得很口愛 



點了洋蔥圈+夏威夷芒果冰沙=85元 



加購黑森林=20元



兩個人只花了210塊大洋



這個夏威夷芒果冰沙實在有夠....大杯的啦


聊了一下午的八卦還是喝不完捏



翻開大眼妹的字典 


下午茶=兩個女生+八卦+吃吃喝喝+自在放鬆


別人要怎麼解釋是他家的事 



可是...厚


坐在我旁邊靠那麼近 


一舉一動多少會影響到我吧 


就兩個女生啊   


面對面一坐下來就把iPad站在桌上 


然後就開始做手指運動了 


就在邊滑來滑去...


ㄟ...不誇張捏 


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


她們也滑了一整個下午捏 


害我差點衝過去幫她們按個"讚"


問逸嫻說我到底是老了還怎樣  


怎麼連這種事也看不順眼啊



兩個女生 


難道面對iPad比面對彼此有趣有意義嗎 


不懂


 


或許我們的工作就是面對電腦 


所以休息時間就想遠離電腦 


最不想看到的東西...也是電腦 


管他是不是最先進的iPad或iPhone


 


老了嗎 


或許吧 


但我還是很enjoy自己的生活模式 


工作時累半死  


玩樂時爽翻天 



生命 


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後記:


肥家被許先生唸到底誰要結婚啊 


ㄟ...我覺得這件夠低調典雅了捏


比原本要穿的那件好太多了   


又沒有露這個露那個的 


新娘子...


這件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