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時候很受不了自己的完美主義 


可是 


愛美又有什麼錯 


自己心情好 


別人看了也賞心悅目 


不是很好嗎 


 


問題來啦 


如果有些東西無預警熊熊跑到我的視線範圍內 


竟然會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捏 


A害...


 


因為真的粉不斯胡 


所以 


有些東西可不可以待在家裡就好 


p...l...e...a...s...e.....


 


鯊魚夾


可說是大眼妹的頭號公敵 


看到它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腦中都會浮現衝過去過肩摔的畫面 


厚...


有bling-bling的貴氣鯊魚夾就算了 


那種藍色或粉紅色的塑膠鯊魚夾 


還垂幾束頭髮在外面那種有沒有 


拜託 待在家裡就好 


 


拖鞋 


我不是說現在很夯的夾腳拖喔 


就是那種"家用"拖鞋


藍色綠色紅色塑膠的那種 


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還有還有藍白拖啦 


厚...又不是在演艋舺


拜託待在家裡就好


 


睡衣 


奇怪...怎麼會有人穿睡衣出門 


ㄟ...還不少好不好 


坐月子就一定要穿睡衣嗎 


既然坐月子就不要出門嘛 


如果情非得以非出門不可 


也不要直接把睡衣穿出來吧 


拜託待在家裡就好


 


其實還有...


只是剛剛看到鯊魚夾   


先來抱怨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滴喲 


 


士為知己者死 


女為悅己者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