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 


被很多人追殺 


大家都問我幹嘛關部落格 


好笑的是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只能說我真的有神經病 


情緒起伏不定 


跟最近的天氣有得比 


早上還大太陽熱得要命 


下午馬上黑天暗地下起大雷雨 


 


有時極度自戀愛現 


有時又想低調躲起來 


 


我的髮型很少維持超過三個月


隨著我發神經變來變去   


設計師幫我想造型應該比殺了我還難


因為頭髮又乖又塌所以今天彈性燙    


實在粉羨慕有自然捲的人捏


雖然有自然捲的人都會羨慕我這種自然離子燙的髮質 


唉...人總是喜歡自己沒有的...



左邊的耳朵一樣出來透透氣 



右邊維持不對稱不過也小露耳朵囉 


大眼妹的兩位御用設計師彼此"修改"對方的作品 


看他們龍爭虎鬥只為讓我開心 


真是辛苦二位了  



最近愛上黑頭髮的自己 


打算以後都不染了 


請問...


妳說的話能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