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人生在世 


最難割捨的就是親情 


再怎麼不爽 


都沒辦法拍拍屁股走人 


 


個性使然 


我成了家中的小霸王 


這對我不知是好是壞 


大家都怕我 


大家都讓我 


搞得我不知道"不行"怎麼寫 


久了 


再怎麼誇張的事到我手上也自然變得理所當然 


 


想要一個孩子


但一但想到他有千萬分之一像我就感到害怕 


原來 


我天不怕地不怕 


只怕一個人 


就是我自己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該有多好 


偏偏 


我們過著只有是非題的人生 


是是非非 


無從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