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看起來挺陽光的 一個人 


 一直以來卻都愛灰暗地帶 


 


衣服就是愛穿黑色 


大自然愛枯木落葉   


越是心理陰暗的角色越愛...


所以 


陪了我十年的哈利波特裡 


當大家討論愛榮恩還是哈利時 


我的答案是愛石內卜   


挺另類的吧



明明大家都穿黑色巫師袍 


怎麼我的石內卜就是特別有fu啊



最後一集終於道出石內卜的秘密 


讓我更確定我沒有白愛他啦


痴心愛著哈利波特的媽媽一輩子 


死之前對哈利波特說的最後一句話...


Let me see your eyes 


You have your mother's eyes...


  害我淚灑電影院


 


石內卜 


愛你捏


姓名:Alan Rickman


本名: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


生日:1946年2月21日


星座:雙魚座


出生地:英國倫敦


身高:6呎1吋(18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護士大眼妹 的頭像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