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兩部口水滴不停的電影實在很過癮


為什麼流口水唷


啊都是我的菜咩


青春ㄟ肉體 


大塊肌肉猛男 


凹嗚~~~~~~~~~



玩命關頭5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續集越來越好看的電影 


舉凡奪魂鋸、奪命終結站、007系列、哈利波特.....都沒辦法越拍越精彩


或許這部片結合了我最愛的兩個元素 



猛男+尬車


愛猛男又愛尬車的我當然給五顆星啦



還一次賞我兩個光頭猛男ㄋㄟ


看他們演對手戲真的有夠精采啦 



這女人不只讓韓哥流口水 


連女人都愛吧 



趕快進電影院享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吧 


肌肉永遠不嫌多 


車速永遠不嫌快



雷神索爾 


感覺像是神話科幻片 


原本看到海報覺得soso 


大概因為衣服穿太多



這幕大概是整部片最難忘TOP1吧 


完美的身材   


超想撲上去的啦



很多網友看完這部片都說想要擁有那支槌子 


其實....


我也想來一支



雷神片中的造型 


是不是穿太多了



克里斯漢斯沃現代本尊的模樣 


還是一樣帥到不行


超愛他那迷死人的藍眼睛、絡腮鬍、渾厚的嗓音、天真的笑容 


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男人啊 


為了詮釋雷神每天上健身房、吃大量蛋白質增重 


加上天生191cm的傲人身高   


才練成讓人口水流不停的"肉體"



與納塔莉波曼道別時親吻手的畫面實在經典


人家是天神咩 


都馬紳士到一個不行 


還好女主角有補上難分難捨的擁吻 



我們相約復仇者聯盟再見囉


無敵浩克+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雷神索爾真實世界的老婆居然是玩命關頭5唐老大的警探女友 


挖勒有沒有搞錯


超忌妒這幸福的女人啦....



妳......也未免太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