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開了 


就知道又是五月天到來 


桐花在樹上 


桐花在地上 


望著桐花想著雪 


是桐花似雪 


還是雪似桐花...



桐花雪     雪紛飛  


飛落地     入春泥 


一年又一年 


我們站在不同的角度望著     


這短暫的桐花雪   



花開不是為了凋謝 


而是為這灰暗的世界帶來色彩 


簡單的白 


燦爛又炫目 


但願也能漂白我灰暗的心情...



有人叫我招財貓 


大概天生帶"旺"


甚麼都旺...族繁不及備載 


卻也很難"忘"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幾Mb的還硬要吃下這麼多記憶


消化不良了還要苦撐 



偶爾到山上走走倒倒垃圾也不賴 


招財貓上山放空...


貓空



十來歲時聯誼來過的地方 


那時坐的歐都賣是隨機抽鑰匙來的 


誰會知道有一天會再來  


邀月這名字  


感覺好像在邀請我進去的感覺 


想太多...



人跟花一樣 


需要陽光空氣水 


或許我的陽光空氣水只需要一個字代替 


當我不再像花一樣燦爛時 


大概就是沒有"愛"的那一天了吧


愛人或被愛 


隨便 


就是想狠狠愛 





走過了白色地毯  


拾起    握在手裡 


風吹過   一瓣瓣飄落   


梅雨乍現   飄逝... 




春泥by伊能靜/庾澄慶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