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天 


我的最愛


總算能好好讓陽光吻遍我的肌膚了



端午連假 


各大景點滿滿都是人 


還好陽明山夠遼闊 


不至於人擠人 


不過冠宸食館的人潮還真嚇人


想說晚一點過用餐時間上山 


結果還是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 



還記得上次和兒科幫來這片海芋園冷得半死還下雨 


和今天晴空萬里實在差很多 



等待的時間到旁邊海芋步道走走 


殺時間最好的選擇


拍照



老爸生病之後我就不再排"刺激"的行程了 


改成走走看看偏靜態的活動 


雖然陽明山近在台北 


卻是第一次帶爸媽來 


平常都馬自己來約會



歷經了多少悲歡離合    


這片山依然矗立在這 



草木們彷彿儲存著大家的思念 


隨著微風搖曳 


釋放出巨大能量     



如果可以把所有不愉快帶來山上換回歡樂下山 


多好



輪到我們了


芋香糕、紅燒豆腐、白斬雞、高麗菜、炸溪蝦、地瓜葉、炒蛤蜊、地瓜湯 


我最最最愛白斬雞和地瓜湯 


實在好吃破表



吃飽了有力氣運動了 


一堆車要開進擎天崗造成回堵 


驚死人


所幸繞到冷水坑走走 


"小爬"一下



隱身在山林裡的菁山吊橋  


一樣有很多回憶 



看遠方像螞蟻的點點 


都是擎天崗上的人群ㄋㄟ 


我們走到中途便折返 


下次再挑戰嘿



我身後就是擎天崗啦 



累了...


這天然的床舒服的ㄋㄟ



今天又被人家誤會是雙胞胎了 


A害...


明明差10歲



拉拉哩拉拉 


行車紀錄器上路第一天 


居然就拍到TWEETY的遊覽車


超high的啦


http://youtu.be/8nFAPIvg6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