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跟玩伴搶玩具 


嘟著嘴嚷嚷著..."這是我的"...


 


長大後 


"我的"東西越來越多


有些東西還硬要貼上那種訂做卡通姓名貼紙 


一來為了消耗那些怎麼用也用不完的貼紙 


二來為了證明那真的是"我的"東西


不過說也奇怪 


口袋裡還是三不五時出現貼著別人姓名貼紙的筆....


敢說你沒有


口袋掏一下看看唄


 


所以....


我的東西還是會遗落某處   


別人的東西也會"不小心"被我佔有 


 


既然如此 


是不是我的 


意義何在 


 


我所擁有的東西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昂貴 


12歳的第一台腳踏車到20歳的第一台HONDA 


但是擁有的喜悅無關價值多寡 


反正只要是"我的"就很開心 



今天 


我把屬於"我的"味道送給一個人 


昨天夜裡 


望著lovely發呆了很久 


差點沒拿紅酒來跟它喝一下 


因為...


它是"我的"味道


要把它當作禮物送給人家好像有那麼一點說不過去 


其實 


這個味道很多人都有 


但倔強成性的我就是覺得它是"我的"味道 


 


或許是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吧 


也或許是喜歡"這是我的"的fu


 


但隨著年紀增長 


是不是"我的"的這件事好像越來越不重要了 


因為屬於"我的"不見得一直在我身邊  


而不屬於"我的"...唉!還是不屬於我...


縱使貪心的想要擁有全世界 


不過當全世界都屬於我的的時候也不一定快樂啊 


 


所以 


"我的"味道就讓它隨風飄吧 


可以是我的


也可以是你的 


更可以是他的 


 


我的味道   我的愛人  我的感覺  我的思緒....


屬於我的也好 


不屬於我的也罷   


開心就好 


管他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