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的妹妹頭已經一年多了....


完全超出個人最大容忍極限


總算...


老娘我今天跟你拼了 


剪剪剪....



放假前換造型感覺還真不賴


不過或許依賴前面那片"窗簾"太久了


今天Peggy動刀時我承認有ㄘㄨㄚˋ一下


摸了我17年頭毛的Peggy今天也忍不住笑我 


因為他也從來沒見我遲疑過半下


不過露出耳朵的fu還真不賴 


不是為了慶祝小梅離開啦


是早就渴望這造型粉久了


 


拉拉哩啦啦 


明天要頂著新髮型飛去澎湖囉


希望有大.........太陽 


好想曬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