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開頭的文章分類 


我就想了五分鐘   


這樣出神發呆下去也不是辦法 


吃東西嘛...


所以還是歸類在美食饗宴吧 


不過話先說在前頭喔 


公主殿主打的應該是"浪漫氛圍" 


絕對不是吃了會懷念不吃會想念那一掛的



還沒走到公主殿門口時 


就感覺到有一束強大的粉紅閃光直射來 


ㄟ...其實挖奔郎吃再毒的海鮮都不會過敏 


就只對一樣東西過敏 


就素"粉紅色啦"



一進店裡更是粉紅的徹底 


還有Hello Kitty廠商在拍商品型錄照片勒 


如果換成一整間黃的Tweety該多好(冥想中.....)



恐怖吧


不過對於喜歡公主風的公主應該會很尬已啦 


本人雖然也是公主 


不過絕對不是走粉紅色路線



今天的發起人就是期望女兒能有公主氣質的Fly 


我說喬喬她娘啊(手指處↑↑↑) 


妳不知道遺傳的力量很可怕嗎



要不是為了妳妳妳....



還有妳妳妳妳....


大眼妹應該不會出現在粉紅得如此徹底的地方


今天可說是捨命陪君子啊 


憑我們的交情 


忍受個兩小時被粉紅色包圍應該還ok啦 



小公主已經會點餐了喔 


看看要吃啥嘿 



玉米濃湯上來時已經餓到暈頭轉向了 


可是大口喝下去之後發現口味清淡 


ㄟ...就是少一味的fu捏 



烤麵包 


跟其他餐點比起來真的讚啦 



四個人主餐全部都點燉飯 


為什麼就沒有人點義大利麵捏 


搞不好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啊 


所以說燉飯....大概不合我胃口吧   


(以上都是自言自語)


看過我吃東西的人應該知道我的胃口吼



飲料 



甜點


好了可以下課了....



三位老公主硬逼兩位小公主上演姊妹情深戲碼   


話說大的這位長大可是要當明星的 


硬底子演技派啊


為了一片餅乾啥事都幹的出來 



不過小的這隻補上深情一吻時也贏了



請注意 


頭比較大顆的那位是妹妹 


p.s絕對不是角度問題



很希望妳們趕快長大 


醬子出門就不用大包小包了 


也很怕看妳們一天天長大 


因為小公主長大了老公主就更老了   


真是女人難為啊


只希望保持好最佳狀態  


就算妳們亭亭玉立的那一天   


老娘我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