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過我同樣的問題...


妳到底有沒有留過長髮啊


根據記憶...


許先生是在我長髮時愛上我的 


也因此長髮給他的錯覺造成後來無法挽回的失誤


當時年分...不可考



喀擦之後就沒有再留長的紀錄了....


因為我骨子裡血液中完全沒有長髮基因 


維持了像這樣清純學生妹幾個月時間 



乖久了就會想要壞 


更何況我本來就是粉不乖的女人 


於是在2009年時出現超殺得不對襯短髮 


記得當時曾造成一陣轟動



說也奇怪...


超殺頭漸漸留長之後竟變得氣質主播頭 


反正就是有種專業的fu就是了...



這時第一次發現其實把耳朵露出來也不賴



2010年1月 


這捲捲妹妹頭讓我開始被叫公主 


公主這名稱....其實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是皇太后



陸續捲了又直直了又捲 


但都脫離不了妹妹頭 


雖然有小變化但還是個"妹"


就醬子過了兩年有窗簾的日子 


都想頒發耐力獎狀給自己了



2011年2月 


把後面"嚕"上去還是解決不了我"妹"的問題




於是在2011年4月 


吃了秤鉈鐵了心狠狠地把"妹"給甩了 


厚.....終於


 


髮。進化論 


讓我回憶起當時的每個心情 


有喜有悲 


有哭有笑 


但。都是自己 


最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