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錯陽差 


小夏變阿瓦


ㄟ...雖然等級降一半 


不過我們好像把小夏的扣打充分用在阿瓦上....



雖然大家都不免失望小夏飛了 


不過重點是...能聚在一起開心笑鬧才是重點啦



哈囉大家好


我長大了ㄋㄟ 


可是我還是不改男性本"色"


還記得我跟大眼妹的代表作嗎


http://tw.myblog.yahoo.com/mystyle101-mystyle101/article?mid=3901



厚...大概自從那一吻之後開啟智慧門了 


變得更聰明更口愛了ㄋㄟ



還是忍不住要來親一個


實在太口愛了 



我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各位姊妹認真吃東西的樣子讓人看了還真感動 


怎麼...


上班時就是沒辦法這麼...........認真哩


還面帶微笑哩是怎樣



很愛這個畫面的fu



我想...


大家今天中午都沒吃吧 


我說最右邊那位小姐 


今兒個到底吃了幾碗飯啊   


都幫妳數到忘記了



很瞎的泰式奶茶   


阿災糖水要自己另外加 


還跟秀霞姐說...


這家的奶茶比較苦...


有夠智障



經典月亮蝦餅 


就是比吃到飽的泰式料理好吃ㄋㄟ



泰式酸辣生蝦 


大家都知道是大眼妹的最愛


不過這些么鬼假勢哩的女人們 


最後問大眼妹的話還真經典啊


"還有沒有想吃的啊""生蝦怎麼樣啊"


自己想吃就說一聲嘛 


還硬要從我嘴巴說 


"再來一份生蝦"


這群不愧是小兒科的  


外科護士不拘小節


內科護士瑣碎   


骨科護士粗魯 


婦產科護士強悍 


兒科護士.......虛偽



ㄟ...不要一直挖鼻孔好不好 


形象形象



這位先生很懂得搶鏡頭 


真是後生可畏



色胚...


我叫你看鏡頭你看哪啊



也不知道你媽咪平常教你玩些甚麼 


怎麼就對鼻子特別有興趣啊



捏上癮了你....皮蛋



乾杯乾杯


期待等你長大再跟你吼搭啦



希望明天9:00不會躺在床上 


祈求老天別下雨喔


姊妹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