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金鋒魯肉飯可是名號響叮噹哩 


啊怎麼我第一次聽到


巴豆妖拿起筷子正想大快朵頤時 


坐我對面一對老夫老妻竟然在做我平常最愛做的事


幫食物拍~~~照~~~


現在是怎樣 


輸人不輸陣啦


人家LKK都趕得上潮流了  


我怎麼能被比下去ㄋㄟ 



滷肉飯~~~


上面那些肥滋滋的肉 


怎麼吃得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ㄋㄟ 


香的哩



有人還多吃了一碗米粉 


一點都不像決心要減重的人嘛



店內工作人員忙碌穿梭 


不過他們喊客人的點菜音量有嚇到我ㄋㄟ 


真是中氣十足啊



連義交都忍不住指導我拍攝角度 


可見很多人站在這拍吧


 


因為志玲姐姐也愛吃所以聲名大噪 


不過哩 


一家沒啥裝潢的小吃店可以做到要開發票 


它的規模可想而知囉


 


有空去吃吃看唄 


不過門口是紅線 


開車族要先解決停車問題喔


捷運族到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走到南門市場就會看見一大群人了


 


金鋒魯肉飯
北市羅斯福路1段10號之1
02-2396-0808
08: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