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又是我一個人...


最近好像常常發生這種孤單事件 


唉...



新娘子 


和我有過一夜情的湘陵妹妹 


ㄟ...醬講豈不誤會大了 


只能說現在回憶起來 


當年離家出走時度過一個很難忘的晚上 



這位妹妹的事業線渾然天成 


完全不需要做任何努力  



為了畫面好看 


把高跟鞋脫了合照


這人怎麼這麼討厭啊... 



粉辛苦跑整場的伴娘 



驚死人 


竟然遇到五專同學 


畢業10年後第一次重逢耶 


護理界有這麼小嗎



這兩位都是呷菜ㄟ 


讓我有機會第一次吃到全素的喜宴 


超特別的啦 


重點是


吃得飽耶...



不過蒟蒻和起司還是我的死穴



第二套一出場 


開甚麼玩笑 


又是一片廝殺的場面 



有過經驗的就是不一樣 


婚禮小物輕鬆到手



今天"陪吃"的劉媽媽 



新娘子裙底下不可告人的秘密 


有這麼冷嗎



還裝無辜哩 


這位公主有做作喔



看人家大夜小夜off的全來了 


啊你們其他沒來的是怎樣蛤 


哎...又發作了 



新郎倌 


好好疼惜湘陵妹子啊 


不然我可是會落兄弟殺去台中的



走在一起   是緣份 


一起在走   是幸福


真的很喜歡你們的這段話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