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 


大眼妹踏進亞東醫院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 


當年報到的場景彷彿昨日般清晰 


2010年的今天 


大眼妹終於拿到第一枚紀念金幣了



感謝這十年裡 


所有教導我、鼓勵我、喜歡我的人 


因為你們 


讓我變得更有自信   


 


也要感謝那些傷害我、背叛我、討厭我的人 


也因為你們 


讓我變得更加堅強 


 


回首昨日 


看著那個戴著護士帽的new nurse 


終於發現比拿到金幣還開心的事 


跟十年前比起來 


現在比較年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