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回信 

因為覺得浪費生命 

不過老大說要把話說清楚 

好吧 

我就把話說清楚 

 

首先先告知你 

禮拜天合照部分只有我跟FLY

你獨照部分如仍要進行請自便 

 

我對你的友誼已在攝影師溝通那天劃下句點了 

為了FLY決定今天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不過透過FLY轉達你今天的情緒 

我想也就免了吧  

 

你在8/10刺了我的心臟一刀 

也在今天刺了FLY一刀

 

這一刀 

劃破了我這十幾年對你的付出 

比經營自己婚姻還用心的友情   

一夕間變得如此可笑 

 

我對你的感情世界不予置評 

唯一在乎的只有"有異性沒人性"的部分

這我也跟你提過不下百次 

看不看好你們說真的完全沒想過 

就像小淵和FLY我也沒啥意見一樣 

你自己要解讀成"不看好"

只能說你缺乏自信深怕失去吧 

 

"吃進去拉出來,浪費的投資" 

本來就是我嘴賤的作風 

加上為了抗議一直沒吃到你所謂要煮給我們吃的東西 

 

我嘴巴賤人更賤 

全世界都知道你認識我十幾年了會不知道 

我無言 

 

我身邊的人全都要我原諒你 

因此讓我決定今天的飯局   

如果你覺得今天這飯局可有可無  

也就剛好成全我8/10做的決定   

 

最後

還是要祝福你 

你相信自己會幸福最重要 

旁人怎麼看怎麼說都不重要 

 

就不要再出現在彼此生命裡了吧 

完美主義如我 

無法接受如此裂痕的友誼 

 

這是最後一封信  

請不用回信 

因為我不會再做任何回應 

還是老話一句 

祝你幸福 

祝福你未來人生道路上 

都不會有任何需要我的情況發生 

因為 

我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