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就在我剛滿30歲不到24小時 


大眼妹即將面臨攸關生死的挑戰 


幹麻講醬....ㄚ就真的ㄇㄟ...


三個月前大眼妹就在策劃該送給自己蛇魔樣的生日大禮 


總覺得不應該只是生日而是個非常具有象徵性的儀式 


結果刺青高空彈跳正式納入ㄌ我的選單 


不知道失眠了幾個夜晚百般考慮後 


還是決定選擇高空彈跳     


因為我40歲時應該還敢刺青 


不過到40歲時還敢不敢去跳就真的沒把握了


上高空彈跳網站仔細研究了兩個月之後終於按下網路報名ㄌ 


轉帳300元保險費和傳真報名表時 


大眼妹的手心誇張的直冒汗 


p.s第一次開車上路冒的汗都沒這麼多


不斷催眠自己真的粉勇敢夠屌夠酷無人能及啦 


時間一天天逼近 


總覺得自己的生命越來越可貴 


連飆車的習慣都收斂了.....


 


達觀渡假農場的早晨 


雖然有蟲鳴鳥叫和大眼妹最愛的藍天白雲 


卻....一點也輕鬆不起來


獨自站在小木屋前廊開始自拍了起來 


抱著最後一張照片的心情拍了一堆 


希望至少留下美麗的回憶 



9:00出發 


兩位姐妹還有心情給我選柿子 


真是他媽的#&%@!


不過大眼妹還是捧場買了一盒啦



接著papago小姐帶我們開往大漢橋 


也就是今天最重要的目的地 


當pa小姐說"到達目的地附近語音導航結束"之後不到幾秒鐘 


傳說中的大漢橋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此時三個女人拿出15年交情的默契同時尖叫 


好像有嚇到在場的一些人


 


精神狀態還算正常時預錄留言




怎麼這個大漢橋跟板橋的fu差那麼多啊 


一個是常常開車經過去看電影的大漢橋  


這個大漢橋卻讓我光是看到招牌就腿軟



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橋的高度 


往下看之後不知道是安慰自己還怎樣 


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高....


最好是哩


忽然很想擁抱身邊的人 


瞬間變得很渴望安全感 



活動開始前先交報名表和餘額$1700 


排隊時感覺自己幹麻自討苦吃 


加上看到大眼妹代表號7號被第一個團體拿走了 


心情說不出的複雜 



整個團隊在烈陽下默契十足的架上彈跳裝備 


看著大家專注的眼神感覺很有安全感



接著阿臺教練給大家上課 


短短10分鐘的課我上得比學生時代還認真100倍 


加上阿臺教練幽默的口吻 


讓大眼妹心情稍微放鬆了一點 


重點1:跳越遠越安全而且還可以像海盜船在下面擺盪 


這點大眼妹真的有做到


重點2:肚臍前的鐵環要靠自己扣上繩索才能被拉上來 


這是很瞎的一件事 


因為大眼妹在下面時鐵環真的神奇消失了 


腦海中不斷浮現阿臺教練說最高紀錄在下面待38分鐘的畫面


後來在胸前找到了....嚇屎偶ㄌ



穿裝備更是折磨大眼妹 


心情已經七上八下了 


竟然穿穿又脫脫了三次 


雖然說看我很瘦拿S給我穿很爽啦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有人跟我一樣穿三次才合到SIZE嗎


不是大眼妹虎爛 


有無三不成禮影片為證....


裝備太小



 


裝備太大



 


終於合我size了




等待真的很煎熬 


當13號跳下去之後我ㄧ整個接近瘋癲狀態 


心跳加速到破表 


終於....14號



基本上....


大眼妹是勇敢的 


不過有一點可以證明當時是不正常的   


因為肥來看照片和影片時發現我身邊站了兩個肌肉男耶 


平常愛肌肉男的大眼妹當天根本連一眼都沒看好嗎



跳過人都說站上去的那一刻是最恐怖的 


不過大眼妹親身經歷之後到覺得還好 


只是腿一直抖抖抖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要求讓我喊一句話再倒數 


沒想到非常有氣勢的喊完"我的30歲大禮"之後 


竟被教練說"蛤.....就醬而已喔...."


害我整個培養好的氣勢瞬間虛掉


這是人家想粉久的一句話耶!


就是要簡潔有力嘛......



教練:倒數...3...2...1...


大眼妹:啊~~~~~~~~~~~~~~


到現在腦海還是會浮現這樣震撼的聲音 


大眼妹奮力一跳 


我真的做到了 


不過我發現恐怖的來了 


整個急速下墜的感覺真的像落入死亡的深淵 


但當到底反彈起來時 


厚....真的像阿臺教練說的像玩海盜船啦 


超爽的啦


 


精采彈跳全記錄



 



上來之後被糗台北都聽到我的叫聲了 


厚!不叫會內傷啊....


上來之後全身還在顫抖 


顫抖的雙手領了勇氣證書   


我的人生又添精采一章啦


不過阿臺教練讓我站在體重機上跟他合照 


實在是大眼妹人生的另一項紀錄 


身高172的大眼妹只會要求別人墊箱子 


今天居然換我被要求


算你狠


 


完成這項艱鉅的挑戰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超屌 


人生還有什麼是好煩的哩 


沒啦 


通通沒啦 


活著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