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段新的旅程總會用"期待已久"來做引言   


然而這趟旅程卻不只是期待已久這麼簡單 


大眼妹30歲了 


以前被小朋友家長叫護士姐姐都還會覺得理所當然 


怎麼越到這三字頭越感覺心虛哩



這次生日之旅 


壽星本人選擇綠光拉拉彈跳之旅 


當然還是我們鐵三角組合


因為去的點不多....所以把它們結合一下



今天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都是全新的喔


超愛這套Top Girl的啦



來過的兩位姐妹說 


還真是難得沒有背後靈可以照全景的綠光森林   


證明了早起鳥兒有蟲吃的不變道理 



再往裡面走  


讓人感動萬分的美景映入眼簾  


說真的.... 


大眼妹生日難得晴空萬里   


如此風景明信片般的美景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悠閒的漫步在綠光森林裡 


彷彿時間暫停了........ 


 


聽說這裡也叫富野綿羊農場 


所以蠻期待看到"一大群"大眼妹的同類 


~~~羊咩咩~~~


可是不知為什麼並沒有一大群耶 


更過分的還有這隻屁股對鏡頭的不屑咩咩   


不說我還以為是隻狗哩



還有貪吃到一個不行的咩咩


現實的牠飼料吃完拍拍屁股就走了 


完全沒有留下來做公關一下 


 


把運動服穿得這麼有型還真不簡單呢 


大眼妹最近要改走運動風囉



又到了三個臭皮匠自拍時間了 


大眼妹自拍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啦 


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呢


 


中午這頓是雖然不餓但非吃不可的午餐 


因為是生日大餐啦 


晚餐已經計畫要在山中吃泡麵了 


午餐當然要來點像樣的啊 



這是我點的烤半雞 


沒有粉好吃 


不過至少拍起來還不錯



吃完生日大餐之後 


三個血糖上升的女人開始出現被豬附身的症狀


拜託...


我們還沒進到下一個景點"拉拉山"耶 



離開之前到餐廳的二樓上廁所 


才發現二樓的VIEW更棒 



還有一堆老梗但卡哇乙的熊熊們


總算拍照讓我們清醒了一點 



熊熊粉幸福 


只要坐在窗邊懶懶的曬太陽就好... 



大眼妹也懶懶的 


不過卻不能一直懶懶的 


曬太陽真的好舒服喔



總不能像安養院老人家一直坐著 


該往下一站前進囉 


進拉拉山之前先CHECK  IN 達觀渡假農場


會選擇這間民宿還蠻有緣的 


因為它剛好有三人房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山中小木屋類型 


 


懶~~~~~


其實很想跳過拉拉山直接休息


可是才15:30而以 



這應該算六人房吧


看到上下舖馬上勾勒起我們長庚308R的回憶 


Fly馬上決定今晚要睡上舖 


不過大眼妹腦中卻出現不一樣的畫面......


別想歪繼續往下看


 


把行李放下之後出發前往拉拉山 


因為大眼妹來過兩次所以也懶得拍照了 


其實是因為臉出現倦容了



努力吸取芬多精中



哎呀......


怎麼又坐下來了哩


我們真的累了......



當霧完全籠罩拉拉山時剛好是17:00左右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下山囉 


p.s根本沒爬吧...



晚上緊接著豋場的是大眼妹的瘋狂生日趴 


我們有大碗泡麵+亞東好吃滷味+韓國燒酒+沙瓦


兩位姐妹看到我準備的滷味還露出驚訝的表情


不過就是把滷味裝進保鮮盒怎麼大眼妹做起來變成不可思議啊



重頭戲是大眼妹的30歲生日蛋糕and蠟燭啦 


已經用了N百年的問號蠟燭今年暫時退休ㄌ 


P.S明年以後會繼續登場



大眼妹帶了應景助興的道具來 


還真有FU耶 


We are the queen of the world



點蠟燭從來沒有緊張過 


今年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超級害怕失敗的 


看我眉頭深鎖緊張的表情...



Happy birthday to 大眼妹


15歲認識至今15個年頭 


多麼難得又珍貴的友誼啊 


我幸有妳們陪在我身邊 


在我徬徨無助時給我支持 


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說真的 


有妳們     真好  



ㄟ...怎麼跳tone得這麼快


大眼妹還有準備其他餘興節目啦.....


這兩位明天不陪大眼妹跳高空彈跳的傢伙 


只好今晚做一些犧牲囉


其實....


我到現在還在大笑



花生蛇魔術要搞成這爆笑的模樣哩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耶 


就覺得真的好好笑....一定會粉難忘


and....大眼妹的姐妹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要能吞忍恥辱以及配合我天馬行空的幽默



前面大眼妹說第一眼看到上下舖想到的畫面就是這個啦


一整個經典到不行 


笑到差點把屋頂掀翻了 


就醬 


我的好姐妹陪我度過最難忘的30歲生日趴 


 


寫到這ㄦ竟找不到一張美美的相片做ending 


我的一世英名不就毀在這ㄌ 


哈...不怕不怕!


明天有超屌的高空彈跳挽回形象 


 


加油喔!


 


 


生日快樂吹蠟燭許願版




Fly感性10秒鐘落淚版




致吟感性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