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眼睛才剛閉上   鬧鐘就響了...


凌晨3:50   神奇地從床上彈起來   甚至沒有賴床


摸黑打扮   床上的老公睡的正熟呢


拉著行李   滾輪聲劃破寂靜的夜   大眼妹出發了


這趟旅行   決定的有些倉促   卻來得正是時候


生日快樂   當然要快樂


然而留在台灣   也許就快樂不起來了


打包複雜的壞情緒   要把煩惱拋三萬英呎


 


只要兩個半小時   就有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感受!!



一到仁川機場   因為行程與行程表有些出入


有些團員與導遊領隊幾乎爭執了起來 


而我跟Fly卻只在乎一件事  


旁邊那間彩妝店看起來好好逛喔...


無論如何填飽肚子先吧 


第一頓午餐吃的是大眼妹超愛的石鍋拌飯


現在看到照片又想留口水了



而且啊終於拿到傳說中的韓國"扁筷子" 


雖然不習慣可是超有fu的啦!!


因為行程變更   原本的東大門變成南怡島 


這對大眼妹而言實在也是受到極大影響 


因為早已設定好服裝的我...南怡島一定要穿桃紅色的啦!


雖然Fly一直耍白痴催眠大眼妹身上的寶藍色桃紅色


要大眼妹不換衣服真的不如殺了我...



知道大眼妹堅持的點了吧 


南怡島是著名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大眼妹其實沒看過冬季戀歌(回台灣才敢大聲講)...



南怡島風景如此美麗浪漫 


卻曾有台灣遊客(老伯伯級)指著男女主角的銅像問導遊說 


這兩個人"往生"多久啦???


厚...笑死我了!這比我沒看過冬季戀歌還大不敬吧...



回到市區晚餐吃的是大綱盤醃雞烤炒年糕+金玉炒飯 


大口吃肉大口喝燒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五星級白色海洋城堡SOL BEACH


光聽名字就覺得粉優 


雖然回到飯店都很晚了也累攤了 


還是打起精神到飯店裡留下倩影(這是一定要的啦!)




韓國第一晚哩 


吃到了韓國必吃的兩樣東西:哈密瓜冰棒+香蕉牛奶


真的是名不虛傳耶...實在給他有夠好吃的啦!



雖然才到韓國第一天 


就已經在想...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問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