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是我的愛車

 

是我這輩子"目前"開最久的車.....

 

 

 

颱風受創後的谷關也去過...上山

 

最遠陪我穿過蘇花公路到花蓮...下海

 

最偉大的就是每天平安送我上下班啦

 

 

 

今天我帶她進保養廠做三萬公里的大保養

 

覺得滿身是灰的她看來有些哀淒....

 

主人太久沒幫她洗澎澎了...sorry

 

 

 

技師居然說玲玲的前輪定位有問題

 

造成整輛車重心偏右

 

沒想到主人我大部分一個人坐在左邊還沒辦法平衡

 

是不是代表我還可以再多吃一點哩?!

 

 

 

希望玲玲長命百歲

 

繼續陪愛玩的我上山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