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眼妹有1/2澎湖血統 


但是永遠搞不清楚烏賊、魷魚、小管、花枝、中卷、透抽、墨魚.....有什不同 


我的媽啊 


光是想到這些近親或遠房就一個頭兩個大



就像牠啦↑↑↑


是什麼鬼啊 


阿嬤從澎湖寄來的愛心被我一直冰封在冷凍庫 


今天終於決定跟牠一决高下了 


其實 


我壓根不吃這類食物滴


從小到大一直都跟劉媽媽說"我不吃塑膠"


劉媽媽每次都被我氣死 


直說這麼大隻這麼新鮮上哪找



逢甲夜市有個烏賊燒粉有名 


於是決定來玩看看吧 


牠應該是魷魚為什麼要說烏賊燒啊


算了.....


光是第一個步驟把牠"掏空"我就快暈倒了 


沒想到熱愛血腥畫面的我會敗給海鮮



逢甲夜市的烏賊燒裡面是包海鮮燉飯 


跟魷魚的內部大戰之後根本沒心情搞什麼燉飯了 


於是自創辣味肉醬鳳梨炒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櫃子裡有這些食材


總之炒起來還真不賴哩 


不愧是炒飯達人



把炒飯給它塞的整隻飽滿吧 


因為魷魚古溜古溜 


所以塞起來還真的有難度耶



裹上麵包粉後就可以下鍋油炸囉  


 


炸起來跟我想的不一樣 


還以為會有肯德基炸雞的皮 


想太多 



30歳以後新陳代謝下降 


吸油是一定要滴



小心切開來之後就大功告成囉


很有感覺捏 



再加上想吃的辣醬或其他配料   


因為大眼妹不愛吃這類海鮮 


所以是做好玩的 


最後還是倒進許先生的胃裡 


喔依西喲.....他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