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妳去看小馬 


應該把妳嚇傻了吧 


妳只能呆在門外靜靜等著我 


完全無法臆測我的想法 


真的嚇到了吧   



這片天空 


是妳給我的 


透過妳 


我的世界變得多采多姿 



我哭的樣子   


妳見過     


我笑的聲音 


妳聽過 


因為有妳陪在身旁 


讓我無須掩飾任何情緒     



如此革命情感 


叫我怎麼捨得離開妳



小馬很殺 


問FLY就知道


但我還是最愛妳啦 


 


從來不知道十年的開車經驗可以把我變成讓sales說不出話的狠角色 


一般sales看見女性買主應該都會卸下心防 


想說介紹車型配備和顏色就了不起了


今天接觸過大眼妹之後應該會就此改觀吧 


犀利...


只能說太犀利了



請勿將頭手伸出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