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用任何文字來形容今天大眼妹的心情了   


陽光灑進窗檯的瞬間 


感謝再感謝老天爺聽到我昨夜的禱告 



今天陪我的 


比基尼  墨鏡  夾腳拖 


還有一望無際的陽光  沙灘   海



踩著興奮的足跡 


恨不得把時間停格住   



連自己的影子都覺得好美 



白色浪花激情澎湃的跳舞著 


照映著熱情的藍天猶如天堂般美麗 



捕捉浪花的瞬間 


秒殺的快感 



正面自拍已經是雕蟲小技了 


別懷疑 


背面自拍是最新的高招技巧



沒有腳架...


只有為了留下紀念的執著 


自己一個人造就完美傑作 



煎魚時間到 


正面五分鐘 


背面五分鐘 



驗收成果...


肚皮還是白的ㄋㄟ


手和腳黑得發亮了




不但要隻手遮天


還要把天空踩在腳下 




愛上墾丁沙灘海   


愛上藍天白雲和烈陽 


愛上這個無憂的早晨   



何謂奢侈的享受 


我想這就是了吧 


麥當勞的早餐 


窗外就是墾丁大街 


昨夜的繁華嬉鬧聲彷彿還迴盪在空氣中  



 


口年的宜學在經歷一整晚上吐下瀉之後 


今天還得陪大眼妹爬山 


 


為了看傳說中的蕃薯尾巴啦 


因為致吟妹妹強力推薦 


讓大眼妹把它列入此次墾丁重點 



但是要到觀海樓得先付出體力 


對於愛爬山的大眼妹算是小case 


可是哩苦了破病中的宜學啦 


我對不起妳...


 


面對能吃又能玩的大眼妹 


妳應該很想揍我吧



放眼望去 


台灣最南端的兩個角~鵝鸞鼻&貓鼻頭 


人變得渺小 


心變得寬大 


 


指向遠方 


心也跟著飛向遠方 


人生 


因為旅行變得多采多姿   



充電之旅在墾丁森林公園裡畫下"逗點"


暫時回到繁華的城市    


等候載大眼妹回台北的高鐵 



帶著一身被陽光狠狠吻過的肌膚回到台北 


等待 


下一個台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