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國境之南的陽光  沙灘   海


渴望比基尼下的肌膚被陽光狠狠吻遍 


大眼妹長假的第一站~墾丁



很想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醬子玩的 


一包墾丁    一包台中


才剛到醫院停好車就接到醫院的電話   


說櫃台的電腦主機被偷走了   


又因為大眼妹是上禮拜六最後一個"摸它"的人 


所以來電告知ㄧ下....哇哩勒 


說實在的有點給他觸霉頭的感覺



獨自坐高鐵前往左營 


少了三姑六婆陪我嘰嘰喳喳 


卻多了一分屬於自己的寧靜 



信手拈來寫了篇小品... 


假期的開始其實也是結束 


已結束作為opening雖然戲劇卻更具意義 


短暫的擁有比什麼都快樂 


因為知道終點站何時到 


所以不會... ... 也不敢不滿足 


不像遙遙無期的未知數 


是心動    是激情 


是徹底解放的靈魂



出站時票卡感應了三次都不過 


讓大眼妹更覺得電腦事件帶來不順的預兆 


走出高鐵站開車前往墾丁  


一路上飄雨變小雨   小雨變大雨   大雨變豪雨


大眼妹真的無言了


一直安慰自己到墾丁雨就會停了 


然而雨刷的速度卻越來越快....



check in警光會館時就放晴了嗎 


沒有這麼神啦 


只是我忍不住先預告一下隔天太陽公公賞臉的哩


 


回屏東三地門當公務人員與世隔絕的宜學 


生了一個超級霹靂無敵口愛的妹妹 



眼睛大就臭屁喔...


眼睛大真的可以很臭屁



先到沙灘小酒館填飽肚子先 


點了"兩份"鮪魚炒飯 


上菜時只來一份 


我們跟老闆追加一份時被狐疑的眼神瞄了一下 


哇哩勒不得了 


原來這貝殼"深"的哩


 


老闆大概看我們的體型覺得很ok吧 


唉...其實不okㄋㄟ 


我們還有鐵板燒冰淇淋ㄋㄟ 


撐死我了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個東東  


就算撐破也肚皮一定要吃的啦 


熱的滋滋作響的鐵盤上竟是冰淇淋 


上桌時還會提醒你"要趁熱ㄔㄛ" 


真是一絕



往二樓的樓梯間有面粉美的貝殼牆 


整間店裡只有我們倆 


所以可以盡情的拍照囉 



吃完午餐總算不再下雨了 


灰矇矇的墾丁大眼妹倒是頭一回見到 



不過風吹起來還真有點冷說 


本身有點感冒的宜學終於受不了讓大眼妹開始大玩自拍了 


從風吹砂開始



放心 


大眼妹非常自得其樂加上自拍功力一流 


我不會怪妳滴


冬天的風吹砂可是會把車吹倒的呦 


真的不能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繞了海岸線一圈來到恆春古城 


因為海角七號而聲名大噪 


都不知道這邊有這麼一大隻"月琴"


害我興奮的緊急迴轉 



抱一隻老月琴   三兩聲不成調
老歌手琴音猶在   獨不見恒春的傳奇
落山風   向海洋
感傷   會消逝
接續你的休止符 
再唱一段唐山謠 
再唱一段思想起   


很少有人跟我一樣有主題曲唄



傍晚回警光讓宜學度咕一下 


因為人家已經上吐下瀉了 


都已經狂拉想必也不能陪我去Pub了 


反正猛男秀少於辣妹鋼管秀 


看辣妹幹嘛 自個兒照鏡子就好了唄



這次來墾丁還有一件事粉想做 


那就是彩繪紋身啦 


不敢刺青就玩這個過過癮吧 



因為宜學中途落跑肥警光所以剩大眼妹一人獨自墾丁大街閒晃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殺 


腳上畫了一隻蠍子 



老闆加送我右手一朵花 



然後又送我左手無名指一個琴 


最後又要請我喝酒... 


降下去該如何是好哩


不過我倒是稱職的model 


有吸引其他遊客的駐足圍觀啦 



吸引了這三位香港靓妹也留下難忘的印記


因為花太多時間了回警光時宜學以為我被綁架了哩



這是大眼妹的晚餐~~~一品滷味配古早味紅茶 


真的很好吃ㄋㄟ


口年的宜學躲在被窩裡哀怨地看著我


 


夜晚 


窗外傳來陣陣雨聲 


祈禱老天爺   


明天不要再流淚了 


拜託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